留在家的時間多了,不妨為自己發掘與培養更多興趣吧!

對於喜愛植物的人來說,栽種是感知與連結自然的最好方式。在家中打造一方小花園的夢想,就從擁有「利其器」的園藝工具開始!不少大師級設計師,陸續開發出不僅是好用的園藝雜貨,而且還是迷人優雅、不想隱藏起來的經典設計。這些美型工具將是你從事園藝的最佳合夥人,點綴居家細節之美。

(英國V&A聯名花具組/瑪黑家居)

擁抱花樣年華的日常浪漫

英國品牌 Wild & Wolf與英國最大的裝置藝術博物館V&A合作,推出聯名限定鋁製園藝工具組,將原本粗獷的花鏟及叉,染上滿是詩意的圖紋花卉。這些出自於18世紀傑出藝術畫家 William Kilburn之手的浪漫,讓花園更加繽紛美麗。

(DIRTY DUST HOSE/Garden Glory)

誰說水管只能是園藝配角?

最初找不到漂亮水管的Linda,乾脆自己設計,不僅為原本老土的水管換穿上飽滿色彩,也在表面增加了針織織物和紫外線防護,使其更為柔順耐用,另外再搭配馴鹿牆壁支架,讓整體搖身一變為時尚焦點。

(V4 Vases/Seung Yong Song)

鐵漢中見柔情的簡約花器

現代花器在實用性外,更注重視像的平衡美感。因此,韓國設計師Seung Yong Song取厚重水泥搭配輕盈鐵架、線條交融實心塊狀,在衝突之中所創造出的品味,透過花藝烘托出質樸又溫潤的器物之美。

(Green Boksh/Seung Yong Song)

自然材質的一隅風景

簡約時尚的植栽盆外型,乃是以原生岩石的樣貌來體現自然、淳樸的濃厚田園風,特別於腳架處還規劃自由堆疊的巧妙設計,可單獨使用,也能隨室內裝修風格,拼疊出各式曼妙風景,打造趣味性十足的室內花園。

Text/VioLa

Photo/達志影像╱Shutterstock、瑪黑家居、Garden Glory、Seung Yong Song

 

 

 

 

 


你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