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設計團隊catastrophic creations為貓風量身打造的極簡模組,以不同材質的模塊,可任意搭造成橋、梯子、貓抓板,讓身處在水泥叢林的主子們,也可以擁有專屬遊樂園!

 

Catastrophic creations的主理人Mike Wilson和Meghan Hanneman分享了如何替貓咪製作「家具」的重要因素:第一、家裡有幾隻貓咪?第二、貓咪的行為與動作慣性,或是你有希望可以調整的部分?第三、裝設家具模組的地點?

Catastrophic creations針對不同貓咪的習慣,開發各式材質:長毛絨、硬木、粗麻布、帆布等等,完全滿足每隻貓咪的喜好。

選擇材質時,主理人也提醒,必須考量到貓咪的年紀、行動力再做挑選,譬如貓公功貓婆婆們適合木頭,因為帆布可能讓他們更加舉步維艱。

此外,你可能知道主子喜歡在高處凝視著,卻不知道原因?原來,需要「高度」,是貓咪的本能之一。在自然界,貓是天生的捕食者,卻也是獵物!身處高處可以讓貓更有利於「調查」潛在的危險,並發現食物來源。

可是礙於都市居住空間狹小,通常城市貓咪都只能跳到冰箱上,若是上了年紀的貓咪,關節稍微退化,縱身一跳也充滿了危險性。而Catastrophic creations設計的模組,也照顧到了貓咪本能的需求。

在牆上算好間隔距離,固定好模塊,再搭配上帆布,輕鬆為主子組合成通往高處的橋~一步一步走上去的樣子,更讓貓咪雍容華貴的氣質展現無遺。

玩累了,睡個好覺就是一種貓生享受。模組中的帆布除了能夠作為「橋面」,還能變身成吊床,良好的支撐力讓貓咪可以愜意地躺著休息,微微下墜感,更是貓咪們最喜歡的感覺了。

模組的超極簡風格,無論家中裝潢是什麼派別,都能零秒融入。

自由組裝的優勢,坪數大小不再是問題,只要有牆面,發揮自己的巧思,

貓咪也能擁有好幾個藏身之處!

 

Catastrophic creations網站更貼心的將顧客購買、組裝後的實景照集合在一起,當你想嘗試卻又毫無頭緒時,快來看看這些妙不可言的照片,以及十分享受當下的貓主子們吧。

via/Diana


你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