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2012年,以創造狗玩具和零食的公司Bark的全新辦公室,位於哥倫布市一個正在重建的Franklinton社區,一個大型的混合用途開發項目的其中兩層樓。為了該公司最重要的資產:200名員工與他們精力充沛的寵物,並符合Bark品牌精神,辦公室設計重點之一為 “抵禦骯髒的爪子和意外事故”!

辦公室空間佔地2,044平方米,包含各種工作、社交和娛樂區域。整個空間使用耐用、符合成本的材料,以適應寵物不可預測的行為和有限的預算。員工並沒有固定的辦公桌,可以根據工作需求和個人喜好轉移到不同的區域(或是依照寵物的當日心情),像是轉移陣地到站式辦公桌。

另外還設有許多非傳統的工作空間,包括類似雙層床的“舒適酒吧”。膠合板式組合打造出各種不同大小的工作和休閒角落,以及用於存放牽引繩和背包的區域。

 

為了營造更加活潑的氛圍,員工可以在“工作和娛樂休息室”露營,在那裡毛孩子們可以盡情坡道奔跑玩耍,跟主人玩抓迷藏,當然,還有在堆滿狗玩具的開放區裡釋放他們的正常能量!

 

若今天的工作需要安靜的氛圍,辦公室亦設有許多休息室,讓員工在室內植物和舒適的座位的陪伴下,不受打擾得完成工作進度。

 

為了考量寵物們的「辦公環境」,在所有流通和開放工作區,混凝土地板與橡膠地板被大量使用,並且嚴格避免使用傳統地毯。清潔方面,靠墊採用人造皮革裝飾,而枕頭則採用一種生物基質得室內裝飾卡內基面料(Carnegie Fabrics)的Xorel,可使用漂白劑清潔。當寵物們感到焦慮時,他們可以前往庭院和屋頂露台,彷彿一個戶外狗公園的存在,在那裡放鬆身心。

 

飲食方面,辦公室備有兩個廚房,彩色楓木砧板式檯面與淡藍色櫥櫃形成鮮明對比,廚房為員工和毛孩子提供了多種食品及飲料。會議室採用玻璃牆和俏皮圖案,仿照Bark最暢銷的玩具。在入口區域,展示架上一字排開了Bark寵物公司的設計產品。

在大家視寵物為家人的當代社會,如何創造員工專屬福利,或許從打造一起與寵物上班的空間,是一個有效且極佳的選擇。


你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