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茶的你一定對各式茶包形狀不陌生,矩形、圓形、三角形等,據說不同造型的茶包會影響沖泡的風味。不過,日本卻出現了以海底世界的動物們為造型的茶包,讓下午茶時間彷彿悠遊於海底,療癒程度破表!

 

 

名為「OCEAN–TEABAG」的人氣茶包,是由日本從事水產貿易的大翔水產與熊本縣天草市的製茶老店松下園所聯名開發,是結合當地特色與文化的成功案例。有鑒於日本年輕一輩越來越少飲用綠茶,為了重拾茶與當代人生活的距離,2014年,松下園與大翔水產一同發起募資,以天草市最知名的海豚作為造型,創作了第一款海豚茶包,結果民眾反應熱烈,募集了252萬日幣,遠遠超過預期的50萬日幣!「OCEAN–TEABAG」從此誕生。

 

 

經過多年研發,OCEAN–TEABAG已經成功打造出一系列海底動物茶包。
並分成哺乳類、深海生物、魚、鳥、爬蟲類、節足類等,非常專業。

 

 

有選擇障礙的顧客也不用擔心,OCEAN–TEABAG貼心地推出組合式商品,讓你一次將可愛的動物們帶回家,亦十分適合送禮。

 

 

除了超吸睛外表,松下園以豐富的製茶經驗與技術,根據每款茶包,使用了不同的茶葉:烏賊茶包裡是黑色普洱葉片—因為烏賊噴出的汁液是黑色的—再以甜柿添增風味;小章魚茶包則是綜合大吉嶺與阿薩姆紅茶,絕對可以撫慰上班的午後時光。

 

 

OCEAN–TEABAG的銷售長紅,讓大翔水產與松下園進而從海底返回陸地!
毛茸茸的貉(內裝日本茶棒茶)、帶有秋天風情的狐狸和楓葉(蜜桃博士茶)、當然還有貓奴們為之瘋狂的貓咪系列!圓滾滾的熊貓也是暢銷排行榜上的常勝軍。

 

 

想要知道更多,請上:https://www.ocean-teabag.com/
開啟下午茶的冒險吧!

 

 

text/ Diana


你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