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最為人知的熱門景點尤烏尼鹽湖,因氣候變化而讓天空和鹽湖連成一片,一直以來有著「天空之鏡」的美譽。以往旅客多是以一日遊方式前往,現在,將有新的方式可以完整體驗天空之鏡的美!

 

 

由Amazing Escape打造的Kachi Lodge在今年春天正式營運,六頂充滿未來感的半球形圓頂帳篷,矗立在尤烏尼鹽湖上,前半部透明的設計,讓你躺在床上便可輕鬆欣賞一覽無遺的美景。開幕迄今可說是一位難求,堪稱2019年最嚮往的夢幻露營。

 

 

白色的圓頂帳篷、內部裝飾以木頭為主的色調,極簡時尚。

尤烏尼的夜晚毫無光害,Kachi Lodge為了創造完美觀星環境,精心設計了透明面板,讓旅客在漆黑的夜裡,躺在舒適的床上,毫無阻礙的接近天空,享受眾星灑落的奢華體驗。

 

 

為了保護環境, Kachi Lodge在設計上也力行環保概念,像是使用閉環供應水系統,並完全依賴太陽能供給電力、加熱水溫。

 

 

來到座落在海拔高度11,800英尺,圖努帕(Tunupa Volcano)山腳下的Kachi Lodge,會有彷彿到了外太空一般的錯覺!

奢華露營中餐飲也是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用餐時,旅客們將來開自己的帳篷,來到中間的大型帳篷內享用。在懸掛著燈籠、舒適麻質靠枕的交誼廳,可以隨興席地而坐。餐點方面, Kachi Lodge特地聘請拉巴斯城(La Paz)的獲獎餐廳Gustu Restaurant料理,只在帶給旅客最道地的美食饗宴。

 

 

若想暫別浪漫,可以駕車到距離不遠的阿爾卡亞加(Alcaya)—前哥倫布時代的城市—來趟考古之旅;喜愛健行的旅客亦可前往附近的圖努帕(Tunupa Volcano)火山口鍛煉腳力。或是選擇在鹽湖上騎單車,日落,在回到帳篷裡欣賞無與倫比的晚霞。而這些活動都包含在Kachi Lodge的行程當中。

 

 

Kachi Lodge
地址:Jirira,Salar de Tunupa Provincia Daniel Campos Bolivia
價格:兩晚套裝行程 美金$1,980起 / 一人
預定: reservations@kachilodge.com
電話:+591 706 98 300

 

text/ Diana

 


你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