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傳統飯店已經無法滿足全球旅者,越來越多住宿新選擇紛紛露出檯面,其中成功創造新商業模式的airbnb不但為房東找到新副業,更成為獵奇旅者的首選。Airbnb上各式迥異風格的住宿,讓你一邊旅行,一邊滿足對「家」的想像。或許現階段還無法把「家」設計成你夢想的樣子,不妨下次旅途中先上airbnb尋寶,一圓你的設計魂。

 

以下幾間色彩繽紛的超人氣住宿,趕快收進必住清單裡吧!

 

 

美國 喬治亞州 亞特蘭大

 

粉嫩代表莫過於這間位於亞特蘭大市中心東邊白菜鎮(Cabbagetown)的這間一室公寓!光是外觀就讓人拍到手軟,室內充滿粉紅泡泡氛圍,無論是粉紅復古冰箱、貼有檸檬壁紙、橘紅色爪足浴缸、質感黃銅燈具等,都超級夢幻。塊放上黑膠唱片,陶醉在這異想天開的魅力當中~

 

 

 

美國 加州 棕櫚泉 Dazey Desert House

 

 

位於加州棕泉聖哈辛託山腳下(San Jacinto mountain)的Dazey Desert House

 

由知名建築師William Krisel設計,屋主是洛杉磯的時裝設計師Danielle Nagel。室內各角落都充滿著吸睛的圖騰、掛飾,鮮明的風格正如沙漠的熱情一般。

 

由於Dazey Desert House實在太上相,甚至擁有自己的IG,同步收藏屋主與訪客所拍攝的相片。戶外設有懶洋洋的吊床,以及大型仙人掌景觀,非常適合想要享受鬱鬱蔥蔥的沙漠植物的旅者!

 

 

義大利 米蘭

 

時尚之都內的一陣綠意,是設計師Ilse Crawford的傑作!距離米蘭大教堂步行15分鐘距離,到米蘭火車站也僅需20分鐘,堪稱是市中心的一股清流。

 

極簡風格的室內設計:翡翠綠的磁磚、不銹鋼的鐵灰色家飾、淡淡木頭色系傢俱,搭配上生氣勃勃的植栽,讓人絕對想不到,這裡是由車庫及洗衣房改建而成!

 

 

 

印度 齋浦爾

 

印度齋浦爾向來有粉紅城市之美稱,不過到訪過的你一定體驗過市中心的喧鬧與混亂交通!更別說加上時常過於熱情的大太陽!這間距離市中心六公里的綠洲型airbnb可說是平靜身心靈的最佳去處。薄荷綠的主色調、屋主精挑細選的植栽、隨處可見屋主收藏的古董,樂活之中不缺時尚。黃昏之時,到頂樓陽台吹吹風,悠然地享受印度風情。

 

 

text/Diana 


你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