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提到星際大戰(Star Wars)的周邊商品,原力(Force)總是變得非常強烈。2016年,星際大戰的周邊商品銷售額達2億6200萬美金,從便當盒到擺頭娃娃,無一不席捲戰迷的心與荷包。自此,商品線成倍-甚至開了主題樂園!現在,星戰準備好佔領你的家。

 

迪士尼與Filipino的設計行家Kenneth Cobonpue合作,開發了星戰系列傢俱,正如尤達大師會說的:「這傢俱,非常好。」不同於大眾文化裡的媚俗設計,高尚精緻的星戰系列傢俱結合了優雅與體貼的設計,不僅星戰迷喜愛,許多設計迷現在也蠢蠢欲動。

 

 

有「藤器達人」之稱,出身菲律賓宿霧的設計師Kenneth Cobonpue擷取星戰裡的經典象徵性元素,以自身對於媒材的熟捻運用,將天然材料料如蔓藤、竹枝、原木等,以編織方式,創作出線條優美、又帶有星戰暗黑風格的傢俱,讓原力和大自然的生命力相互輝映。星戰傢俱系列目前有扶手椅、腳凳以及立燈,原本僅在菲律賓販售,由於人氣出乎意料,現在星戰迷也可在美國地區購買。

 

 

達斯.西帝扶手椅(SIDIOUS Easy Armchair)

沿用達斯.西帝標配斗篷造型,以及彎曲的椅腳,詮釋穩重、深不可測的大魔頭角色。

 

 

 

帝國機翼扶手椅(IMPERIAL WINGS Easy Armchair)

銀河帝國攻擊型戰機「鈦戰機」(TIE Fighter)經典六角形機翼化身扶手,藤編織的空氣感呼應鈦戰機的輕量化、高速靈活移動能力~

 

 

 

 

維達扶手椅(VADER Easy Armchair)

大名鼎鼎「黑武士」頭號反派達斯.維達扶手椅,如同繭形狀的造型,並用黑色軟墊座椅、靠墊,讓人一入座彷彿進入達斯·維達的面罩!

 

 

 

丘巴卡搖椅(Chewie Rocking Stool)

看到這張椅子一定立刻聯想到韓.索羅口中暱稱阿丘的丘巴卡!以阿丘著名的「濃密毛髮」以及彈匣肩帶為概念設計的搖椅。

 

 

 

最後,介紹絕地武士吊燈!

 

絕地武士吊燈(LITTLE JEDI Hanging Lamp)

正義的一方!絕地武士粉絲絕對想收藏的立燈,具有舉足輕重的武器「光劍」交錯成形,點上他,家裡立刻擁有光劍光芒!僅有一只的紅色武士,代表著絕地武士大軍永不放棄對抗黑暗的西斯武士!

 

 

 

Text/ Diana


你也會有興趣